擷取  

擷取-1  .

哈囉~各位VIP^^

小米最近換了新工作比較忙!!!!((要賺更多錢養BB們呀~~~(扶額

只有VIP問有沒有要開團我才會出現~嘻嘻

因為有很多VIP又在問說有沒有要開團

所以小米又來幫大家開團啦XDDD

其實是小米自己想買T.O.P SPECIAL EDITION [DOOM DADA]啦XDD

不管是新VIP還是舊VIP要一起團購

現在小米有多了新的規定喔!!!

因為最近說要團購後來又不匯款的VIP太多了!!!!!嗚嗚嗚....

現在小米我會先把VIP要團購的價錢算好加上一起分攤的國際運費(300元,這是我多抓的金額到時候不足300元我在寄東西給VIP時一同連東西加上多抓的國際運費一起退給VIP們!!!)
可以接受的VIP在一起團購喔~~~


所以簡單的說---現在要匯款完成後小米才會幫忙團購跟YGE下訂單囉!!!!

基本上小米我團購了N次了,是值得相信的喔XDDD((不然團購的部落格早就關了是吧!!!嘿嘿))

另外還是要請VIP們去看一下團購的注意事項http://top1104.pixnet.net/blog/post/32671875喔!!!!

有問題請留言或寄MAIL給我!!
top1104@hotmail.com.tw

創作者介紹

BigBang 빅뱅 & VIP

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peka
  • 你好~
    有在團購現在最新的
    第四代黃冠手燈嗎
    謝謝~~
  • 哈囉~親^^
    目前不會開團喔~
    要等人數夠才會開喔^^

    小米 於 2013/12/31 10:12 回覆

  • 悄悄話